超图与云轴科技ZStack完成兼容认证 共同发力信创云原生GIS领域
2023-06-20 超图软件

近日,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双方产品兼容互认证。经过严格的联合测试,超图SuperMap云原生GIS平台解决方案 11i与ZStack Edge云原生超融合产品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品兼容互认证明

SuperMap云原生GIS平台解决方案 11i是基于容器化、微服务架构、自动化编排、服务网格和无服务器计算技术构建的云GIS产品套件,由SuperMap iServer、SuperMap iPortal与SuperMap iManager产品共同构成,具有高可用、高并发、高弹性等优势,提供全功能的GIS服务发布、空间数据计算存储与管理、资源整合、门户定制与智能运维的一体化GIS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土、测绘、交通、电力、公安、水务等诸多领域。

ZStack Edge云原生超融合产品是基于云原生架构研发的新一代IT基础设施,在通用x86/ARM服务器上整合“容器+虚拟机”双引擎并行运行,结合分布式存储、应用市场、一键巡检、云边协同、云原生灾备等能力,更好地满足云原生业务需求,为业务应用在中小数据中心/分支机构/边缘计算等场景下带来全新的交付体验与可靠保障,助力用户在数字化转型中真正实现提质、降本、增效。

此次SuperMap云原生GIS平台解决方案 11i与ZStack Edge云原生超融合产品完成兼容互认证,为双方在云GIS技术、云原生领域、信创背景下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未来,超图将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在云计算基础架构领域不断创新,深度融合主流的信创云平台、操作系统芯片等软硬件产品,共同推动地理信息领域的信创环境建设,持续打造自主可信生态链产业化应用。

关于云轴科技ZStack

ZStack成立于2015年,创始团队由国内虚拟化、云计算领域的“黄金一代”组成,以产品化理念切入云基础软件市场,先后获阿里云、中国电信战略投资。作为云基础软件企业,ZStack坚持自主创新,以“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使命,推出自研架构的云操作系统,产品矩阵涵盖云平台/虚拟化、分布式存储、容器云平台、多云管理平台、超融合一体机、云原生超融合、数据库云平台等,全面覆盖数据中心云基础设施。

目前ZStack已落地超过400朵信创云,携手600家伙伴累计助力超过3000家企业数字化转型,覆盖党政、金融、石油、电力、电信、交通、航空航天、医疗教育、制造等重点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