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线程与深信服信云sCloud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2023-07-14 摩尔线程

近日,摩尔线程MTT S系列多功能GPU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信服科技)自主研发的深信服信云sCloud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经共同严格测试,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运行顺畅,可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保障。

关于深信服科技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两大业务品牌,与子公司信锐技术,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一直以来,深信服十分重视研发和创新,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超过10万家企业级用户正在使用深信服的产品。

关于摩尔线程

摩尔线程是一家以全功能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能够为广泛的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致力于打造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多元算力的元计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