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数据库与华为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完成产品兼容认证
2023-12-14 优炫软件

近日,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炫软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完成技术认证,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V2.1与华为 OceanStor Dorado 全闪存存储完成产品兼容性测试,并正式签署互认证证书。

优炫软件与华为兼容认证证书

测试结果表明:双方在功能、性能、可靠性等方面经过严格测试,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 v2.1与华为 OceanStor 闪存存储相互良好兼容,整体运行稳定流畅且性能表现优异,双方产品组成的联合方案同时具备灵活扩展、高可靠、高性能和低成本等特性,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高并发数据库和核心数据库场景,提升业务效率和用户体验。

优炫数据库UXDB是一款企业级安全数据库产品,支持多种数据类型,具备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可扩展等核心能力。适用于多业务场景,支持OLTP、OLAP场景,同时支持行、列存储。已完成与大多数芯片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厂家的适配,满足我国党政领域,金融电信、电力、石油、交通、航空航天、教育医疗等各行业需求。

华为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产品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具有高速读写、低延迟、高可扩展性等特点,可满足大中型企业对存储产品的各种要求,广泛应用于运营商、金融、 政府、制造等行业核心业务场景。

未来,优炫软件与华为将加深更进一步的合作,双方在各自精湛的产品技术及应用积累的基础上联合创新,持续打造多元化解决方案,共同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数据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