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数据库与长扬安全操作系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2023-08-04 优炫软件

近日,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与北京长扬软件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长扬安全操作系统V3.0完成相互兼容性测试互认证。经双方协同测试结果表明,能够达到兼容性及功能完整性,性能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要求。

长扬安全操作系统

长扬安全操作系统是长扬软件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国产安全操作系统,符合公安部GB/T 20272-2019结构化保护级(第四级)安全要求,通过了《FG-Z01-047-01 服务器操作系统自主自研检验方案》取得“泰尔测评—服务器操作系统自主自研”证书,并顺利取得GB18030-2022《信息技术 中文编码字符集》最高级(3级)认证,可提升工业控制安全可控水平,为打造工业控制自主可控信息技术体系和产业生态提供有力保障,助力破除数字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风险隐患。

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

优炫软件自主研发的优炫数据库,是一款稳定易用的企业级安全可信数据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可扩展等核心能力,打造了事务型数据库、分析型数据库,既能本地也能云端部署,借助数据库自治技术进行自动化管理和优化。

基于这些丰富的数据库产品和工具组合,自主创新应用,能有效解决了海量存储、高并发等问题,通过多种灵活的部署方式,满足客户多种业务场景需求。

已基本完成国内外主流芯片、存储产品、操作系统、中间件等产品的适配工作,力求国产数据库全生态融合。我们还提供了完善的数据库迁移解决方案,有信心、有决心解决数据库国产替代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发展国产数据库领域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