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成科技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3-05-12 观成科技

近日,观成科技观成瞰云智能威胁检测系统ENS-10000(千兆)/2.0、观成瞰影网络流量分析审计系统ENA-10000/V2.0两款产品与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飞腾版、鲲鹏版)V10完成适配工作,经双方人员共同测试,得出结论: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要求。

关于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是针对企业级关键业务,适应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时代对主机系统可靠性、安全性、性能、扩展性和实时性的需求,依据CMMI 5级标准研制的提供内生安全、云原生支持、国产平台深入优化、高性能、易管理的新一代自主服务器操作系统。

关于观成瞰云(ENS)、观成瞰影(ENA)

观成瞰云(ENS)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密流量检测创新型安全产品,可针对APT对抗场景、政企网络攻防演练场景和日常运维场景中可能隐藏的各类加密威胁、加密风险进行有效检测。广泛应用于监管、金融能源、政企等行业。

观成瞰影(ENA)是将加密流量分析、密码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相结合,针对各类加密数据、加密应用和加密风险进行监测分析,集成多样化多维度的加密业务监控分析能力,应用于各类加密数据分析、应用分析和安全运维场景。可实时掌握加密流量应用分布、精准有效识别敏感应用、监测各层加密协议风险与异常、助力加密数据分析工作。

除了与麒麟软件完成认证之外,观成科技产品已经与达梦、飞腾等国产数据库、国产处理器完成适配和认证,信创适配能力进一步提升,能满足相关行业对于系统安全可靠、技术自主可控的需求。

未来,观成科技将继续加强自主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加速国产化进程,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助推信创国产化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