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联合中科可控完成生态适配
2023-05-10 超图软件

近日,超图软件与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可控”)完成产品互兼容适配认证。

经超图与中科可控联合测试,SuperMap iServer 11i、SuperMap iPortal 11i与基于国产海光处理器、统信操作系统的Suma R62系列、R52系列、R32系列、R64系列服务器兼容性良好,可顺利安装配置并稳定运行,其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可满足各行业用户的软硬件国产化需求。

超图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国产化适配,不断与芯片、操作系统、整机等上下游厂商保持合作,共同打造安全、可靠的环境,助力用户业务向国产化环境平滑迁移。此次适配丰富了超图在国产整机上的适配生态伙伴,也为双方在自然资源、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超图将持续拥抱信创生态,将自主可控作为核心技术发展方向,全面适配国产化软硬件,支持国产自主创新技术的发展,联合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共筑GIS信创生态圈。

【关于中科可控】

中科可控是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凭借信息设备技术研发、测试优化、系统集成技术和国际水平高端智能制造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产品与可信赖的技术服务。公司拥有领先的服务器技术研发、测试优化和系统集成能力,其R系列以及H系列服务器基于海光处理器研发,适合为云计算、大规模计算集群部署、软件定义存储、大数据分析等应用高效加速,能够满足新一代数据中心多样性、高效能和绿色计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