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共建 优炫数据库与联想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2023-04-13 优炫软件

近日,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与联想旗下多款产品完成兼容性测试。经测试表明,双方产品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稳定运行,性能卓越,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生态不仅是合作,更是赋能与共赢。此次双方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一方面完善适配更多行业用户多业务使用场景、为用户的数据安全可信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共同构建国产基础软件产业生态、为我国数字经济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兼容性证明

联想服务器金融电信行业应用广泛

联想服务器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政府、医疗、制造等领域。在金融行业中,联想服务器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得到了广泛认可,被广泛应用于证券交易、银行等核心业务系统。在电信行业中,联想的通信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成为电信客户信赖的选择。联想服务器还广泛应用于政府、医疗等领域中的信息化建设。

联想一体机:企业及个人办公优选

联想电脑一体机在外观设计上时尚、简洁、美观,而在性能方面更加安防一般台式机;同时,还具有省空间、一体化设计、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是企业和个人用户值得选择的一种电脑设备。

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优势

支持多业务场景

支持行存、列存及行列混合存储,可同时满足事务型业务与分析型业务场景需求。

高可用、高性能

通过一主一备或一主多备的部署方式实现高可用:通过一写多读、负载均衡的方式,在保证高可用的同时大幅提升数据库性能。

扩展性强

支持自定义数据类型、函数等数据库对象,支持插件扩展功能,支持存储空间横向无限扩容能力,实现集群自动在线弹性伸缩。

高安全性

符合国家信息安全技术标准,融合访问控制、授权、审计、加密、灾备等全面数据安全技术,达到国内数据库最高安全级别。

易使用与维护

提供命令行工具和图形化工具,用于配置、访问、监控和管理数据库;提供数据库迁移工具,支持以图形化方式对数据库进行一键迁移。

数据库自治技术

针对复杂场景下的数据库配置调优、故障诊断、风险预警等需求,提供数据库自适应、自配置、自管理、自调优、自修复等自治管理功能。

UXDB

优炫数据库已基本完成和国产信创软硬件环境的适配工作,并互相颁发产品认证证书,同时保障多场景下各生态厂商产品的专用版本迭代和版本适配等技术支持,助力国产基础软硬件生态繁荣,为新基建、信创添砖加瓦、提质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