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捷迅与摩尔线程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联合“芯”势力,加速云发展
2023-04-11 摩尔线程

近日,北京海云捷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V6产品与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摩尔线程)数据中心级多功能GPU 产品MTT S2000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经共同严格测试,双方产品在功能、兼容性、运行速度和稳定性等方面均达到认证要求,可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保障。

摩尔线程是一家以全功能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能够为广泛的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致力于打造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多元算力的元计算平台。本次完成适配的产品——摩尔线程MTT S2000,是基于其MUSA统一系统架构打造的数据中心级多功能GPU产品,内置图形渲染、视频编解码、人工智能加速和并行计算等功能引擎,同时兼容X86、ARM等主流CPU架构以及麒麟、统信、Windows等操作系统。凭借其独特的渲染、虚拟化等能力和广泛的生态支持,MTT S2000可以在云桌面、视频云、云渲染和AI推理计算加速等应用场景全面助力绿色数字化转型。

海云捷迅作为企业私有云和全架构智能计算服务商,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开源的虚拟化、容器化、云计算、软硬一体化等产品及解决方案。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是为企业用户提供的用于统一管理多种云资源的 IaaS 云计算管理平台,拥有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通过 KVM 虚拟化软件定义 网络、分布式存储、容器、自动化运维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实现基础设施云化。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自身业务的增长,可实现弹性扩容,按需升级。

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具备支持去中心全对称分布式架构,支持分角色部署模式及异构集群管理,可提供精细化自定义报表,实现故障自动检测和恢复,提供全方位混合云架构等优势,适用于数据中心建设、设备利旧、分支机构管理、IT扩容、混合云等应用场景,是面向政务金融、科研、电力、医疗教育、新媒体、IDC 等行业提供的上云方案,让企业上云灵活高效,节约成本。

目前,海云捷迅已与包括摩尔线程在内的麒麟软件、统信软件、万里红科技、木浪云、飞腾、东方通等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生态体系家族再次得到扩充。产品的成功与进步离不开生态的扩充。未来海云捷迅将携手各合作伙伴开启更深入的技术合作,继续为我国基础软硬件生态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推进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