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甲与超聚变服务器操作系统FusionOS完成兼容性认证
2023-04-10 鼎甲科技

近日,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 V8.0 与超聚变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FusionOS 22完成兼容性测试。测试期间,双方平台功能运行稳定,性能表现优异,可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强强联合,国产生态建设再提速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者,其自主研发的超聚变服务器操作系统FusionOS 22是一款面向运营商金融、政企等行业关键业务设计开发的企业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通过系统关键资源的监控与自愈、三层智能感知优化和三大运维框架等关键技术手段对操作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增强,可为各行业的不同应用提供专业稳定的系统支撑。

鼎甲自主研发的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 V8.0 ,融合了数据备份、数据容灾、数据高可用、数据应急等功能,适用于操作系统、文件、数据库、虚拟机、云平台、应用系统的立体化保护,是业内领先的数据容灾备份管理平台,目前已服务超过20000家客户。

此次兼容性测试是双方的强强联合,展现出鼎甲对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适配的高可靠性与稳定性,双方共同构筑信创生态,可实现高效、稳定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安全保障。

当前,国产信创生态的建设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鼎甲在信创生态上早已取得众多技术突破,累计获得的兼容性认证高达3000+项,包括早已与华为云、PK2.0、腾讯云、龙芯中科、统信等国产生态伙伴实现深度对接,国产产品生态圈不断拓展,携手生态伙伴提供更高效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