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付盾API安全访问管理系统与兆芯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2023-03-30 通付盾

近年来,网络安全事件频发,核心技术、产品自主可控能力不强等问题日益凸显,国产化成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趋势。通付盾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秉承自主创新发展理念的同时,与国产化软硬件厂商展开积极合作,共同赋能国家网络安全信创建设。

近日,通付盾零信任API安全访问管理系统再添一芯:与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完成并通过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在兆芯ZX-C、ZX-C+、KX-5000KX-6000、KH-20000、KH-30000系列处理器和CentOS 7.7平台上功能、性能、兼容性、可靠性、稳定性,可满足用户应用需求,满足功能及兼容性测试要求。

通付盾零信任API安全访问管理系统(ZAM),对API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为企业提供API的统一接入、访问认证、数据脱敏、安全防护等能力,同时基于决策智能引擎对API资产自发现、安全隐患监测、风险发现做针对性防范,规避因API带来的业务安全风险及数据安全风险。通付盾零信任API安全访问管理系统(ZAM)包括数据服务接口标准化、访问鉴权、加密解密、动态脱敏、数据缓存、服务熔断、数据监控、精细化流控等功能。

统一落地数据安全管控要求,提供访问鉴权、加密解密、动态脱敏等;为降低客户服务成本,也可根据不同数据的变更特性使用缓存开关配置,避免短时间重复调用;服务管理可对服务内外部接口转换、缓存策略等进行快速配置;监控中心可对数据调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分析,提供服务计费等功能支持。

【关于兆芯】

兆芯是成立于2013年的国资控股公司,是国内同时掌握CPU、GPU、芯片组三大核心技术,并具备三大核心芯片及相关IP设计研发能力的高科技公司。兆芯秉持自主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兼容、安全的自主通用处理器芯片解决方案。围绕着上述不同形态的国产化计算平台,持续为政务金融教育能源、通信、交通、工业等领域提供性能更优良、生态更优异、体验更优越的解决方案,帮助最终用户快速实现应用平滑迁移,支撑产业安全与持续发展,助力国家数字化转型。

目前,除兆芯外,通付盾自研的三款信创安全产品:动态WAF、零信任API安全访问管理系统和身份认证管理控制平台(U-IAM),还完成了与国产芯片(鲲鹏、飞腾、龙芯、海光、申威等)、国产操作系统(麒麟、统信、方德、红旗等)、国产数据库(神舟通用、人大金仓、达梦、巨杉等)、国产服务器(长城、华为、宝德、神州鲲泰、超越申泰、百信、曙光等)、国产信创云(联想云等)的兼容性互认证,并全面开启深入的技术合作。未来,通付盾将继续推动与国内主流生态的深化合作,加速实现全产品线融合、助力国产信息化生态建设,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