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基础软件与金蝶软件、慧点科技等生态伙伴完成生态兼容互认
2023-02-06 普华基础软件

作为“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信创产业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将在数字基建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随着我国信创软硬件生态建立,底层硬件、基础软件、平台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各领域协同发展成为促进生态做大做强的基石。作为中国电科发展基础软件的重要平台,普华基础软件一直积极推进我国信创生态体系建设。

近期,普华基础软件与产业链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积极对接、协同支撑,普华通用操作系统产品与金蝶软件、慧点科技、上海泛微网络、广东盈世、优炫软件、浩辰软件等数十家产业软件类生态伙伴完成产品兼容适配,并顺利取得产品兼容互认证书。

经过严格的产品技术测试,普华通用操作系统与多家产业生态合作伙伴的产品在功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整体系统运行稳定。通过生态合作以及兼容适配优化,使普华基础软件系列产品、平台的功能更加完善,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与可靠性。

信创产业不仅是国家信息安全的屏障,是重塑中国IT产业基础的中流砥柱,更是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核心力量。产品兼容互认作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技术的关键环节,对于共建产业生态圈,形成自有开放体系,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普华基础软件在完善自主基础软件产品质量的同时,正在持续深化信创生态布局,积极携手生态伙伴、协同技术攻关,共同推动我国信创产业生态建设提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