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与凝思安全操作系统顺利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2-12-22 中创中间件

近日,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InforSuite AS与凝思安全操作系统顺利完成兼容互认证。经双方联合测试,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InforSuite AS V9.1、V10与凝思安全操作系统V6.0完全兼容,产品间协同稳定运行、性能卓越,可为企业应用提供可靠保障。

凝思安全操作系统V6.0内置完全自主研发固域内核安全子系统,是国内首批通过等级保护第四级认证的安全操作系统产品,具有高可靠、高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已建成业务系统国产化的生态体系,在国家重要行业核心生产系统大规模部署,在线稳定运行十余年,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经过了充分的在线验证,是各行业替代国外操作系统和构建安全稳定业务环境的优选产品。

中创中间件是国内领先的基础软件提供商和信息化建设服务商,作为信创领域基础软件的主力军,中创中间件在中间件行业深耕二十年,致力于推动中间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化、产业化,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声誉。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InforSuite AS是由中创中间件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产品,遵循Jakarta EE、Java EE 规范,连续四期进入某政府名录,可对标国外知名厂商各个版本产品;技术兼容性高,具备进口替代能力。为国家基础软件自主可靠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目前,中创中间件已与凝思安全操作系统多个版本完成兼容适配,信创生态产业链更加完善,为中创与凝思软件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未来,中创中间件与凝思软件将基于兼容认证成果深入合作,积极推动国产化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