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与摩尔线程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2022-11-23 百信信息

近日,百信太行225BC、太行230F-A与摩尔线程研发的MTT S10系列多功能GPU完成兼容性测试。经共同严格测试,双方产品运行稳定,性能卓越,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摩尔线程MTT S10系列产品基于先进MUSA架构打造,可提供出色的3D渲染性能,并支持OpenGL、OpenGL ES及Vulkan等多种图形API,支持基于WebGL的在线3D内容实时渲染。在CAD图纸浏览、GIS场景浏览等应用中,摩尔线程MTT S10系列产品能够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百信太行225BC台式机采用飞腾腾锐D2000/8八核处理器,集成系统级安全机制,可广泛应用于党政、金融、安平、教育交通、电力和能源等重点行业。百信太行 230F-A 台式机采用飞腾 FT-2000/4 四核处理器,拥有高安全、高可靠、高可用等特点。百信太行225BC、太行230F-A计算机共享鲲鹏生态平台,关键部件可实现颗粒级国产化,充分满足各行业数字化发展中的安全、可信需求。

目前,除摩尔线程外,百信还与神通数据库、达梦数据库、中创中间件、人大金仓、永中软件、泰山Office软件等完成兼容性互认证,并全面开启深入的技术合作,合作范畴基本覆盖整个国产化软硬件生态链体系。未来,百信将携手更多伙伴,协力推进合作共赢的信创产业生态建设。

关于百信

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先进的基础IT产品提供商,专注于自主安全、可信计算、工控安全等方向;具备信创行业全资质,在安全计算机领域已迄及国内先进水平,在可信计算领域达到了国内领先;已建立覆盖全国的生产、销售与服务体系,为多个重点行业、各区域客户提供先进的信创产品及完备的服务支撑。

关于摩尔线程

摩尔线程是一家以 GPU 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全功能 GPU 芯片及相关产品,能够为中国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公司成立于 2020年10月,致力于创新面向元计算应用的新一代 GPU,构建融合视觉计算、3D 图形计算、科学计算及人工智能计算的综合计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