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行云EasyStack与中科方德完成兼容互认证
2022-11-22 易捷行云

近日,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捷行云EasyStack)与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方德)完成兼容认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易捷行云EasyStack ECFx86云基础设施平台与中科方德高可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3.1/V4.0产品相融合,可以顺利安装,相互兼容,稳定运行。

双方产品高度融合,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性能优异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客户实践中平稳运行多年,本次测试是针对易捷行云EasyStack数字原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最新认证。

方德高可信服务器操作系统集成多重安全增强机制,提供高可信计算支持,可为组织级用户构建稳定、高效的软件运行支撑环境,满足用户对服务器操作系统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的多方面要求。方德高可信服务器系统全面支持国产海光、兆芯、飞腾、龙芯、申威、鲲鹏等CPU,兼容国内外主流数据库中间件等软件产品,满足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对服务器系统可靠性、安全性、扩展性的更高要求。

易捷行云EasyStack基于数字原生基础引擎EOS推出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ECF、云原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ECNF、数字全云能力解决方案ECS三大数字原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传统企业转型数字原生企业。其中,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ECF,基于数字原生引擎EOS整合多种不同架构芯片与硬件资源,提供一个基础方案包含计算、存储、网络、监控运维能力,可支持业务迁移上云、异构多云建设、云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安全、一站式开发服务、容灾备份服务等应用场景。

易捷行云EasyStack在参与、贡献开源云计算的基础上,建设了广泛的云生态环境,深入推动云计算产业生态上下游企业合作交流,引导产业链协作创新,共建行业标准及规范。在国产化生态建设上,不仅在基础架构层支持一云多芯,支持主流x86+non-x86处理器和多种操作系统,还在数据库、大数据、数据保护、安全、办公和行业应用软件等领域拥有超过100家国产化合作伙伴,国产化产品互认证证书超过100项,构建完整的国产化云生态图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