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方软件与腾讯云数据库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2-11-04 英方软件

近日,英方数据流复制管理软件 [简称:i2Stream]V6.1与腾讯云数据库 TDSQL MySQL 版 V10完成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显示,经过严格联合测试,双方软件相互兼容良好、运行稳定。

本次认证是英方与腾讯云的再次强强联合,也是对于英方产品与技术创新实力的再认证。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加速国产数据库生态建设。

TDSQL MySQL 版(TDSQL for MySQL)是腾讯打造的一款分布式数据库产品,具备强一致高可用、全球部署架构、分布式水平扩展、高性能、企业级安全等特性,同时提供智能 DBA、自动化运营、监控告警等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分布式数据库解决方案。

目前 TDSQL 已经为超过 500+ 的政企和金融机构提供数据库的公有云及私有云服务,客户覆盖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金融、计费、第三方支付、物联网、互联网+、政务等领域。TDSQL MySQL 版亦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获得了多项国际和国家认证,得到了客户及行业的一致认可。

英方i2Stream 基于数据库 SQL 语义级复制技术,通过全同步导出源库的数据字典和自动化增量同步,能够实现数据双活、数据迁移、数据交互等机构平台间的数据同步和分发,打通数据孤岛,保障数据采集、传输、处理等流程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在具体的应用场景中,i2Stream 适用于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快速供给、大数据中心数据入仓、异构数据库数据入云等场景;方案具备实时的数据捕获和校验功能,严格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还具有大数据平台自适应、多维度异构数据对比、流程图形化监控等优势。

作为腾讯云的重要伙伴,英方软件与腾讯云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英方多款产品与腾讯云 TStack V2.0 云平台完成了兼容性认证;双方携手合作,落地了省级医保上云项目,实现各地医保数据的安全上云和跨平台汇聚。

未来,英方软件将持续推动国产化生态体系建设,实现从数据库到芯片、数据库等的全栈国产化适配,坚持技术自主创新之路,助力各企业组织构建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