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信安信息安全产品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2-10-27 上元信安

近期,上元信安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互认。上元信安12款安全产品,经过专业测试及联合验证,完成兼容适配并取得证书。此次兼容产品全面覆盖边界安全、应用安全、安全管理等多个领域。为信创安全产品发展提供支撑助力。

在信创背景下,国产软硬件产业迎来了新一轮增长,上下游各方因素携手共建基于我国自主的产业标准,通过软件(操作系统、应用)、硬件的国产化,逐步强化和提升国内网络安全自主创新能力。

上元信安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持续开拓者,长期深耕于国产化信创安全领域,形成了丰富的交付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而麒麟软件作为“操作系统国家队”,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信创安全解决方案。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现已形成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操作系统增值产品为代表的产品线,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龙芯、申威、兆芯、海光、鲲鹏等国产CPU。根据赛迪顾问统计,麒麟软件旗下操作系统产品,连续11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上元信安携手麒麟软件,借助自身在系统基础架构的研发积累,结合信创产业的发展趋势,以信息网络安全需求为契机,共同建设“信息网络安全国产化生态”。打造基于麒麟操作系统的自主创新、安全可控的网络安全产品体系,覆盖了飞腾、海光、龙芯、兆芯、鲲鹏等国产化平台,为自主可控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借助信创产业全面推广的东风,上元信安结合多年对IT基础架构和网络安全的研究,发布全新一代国产化安全网关,包括下一代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入侵检测系统、病毒防护网关、上网行审计与管理系统,支持国产麒麟操作系统。保证了国产化安全产品提供与通用平台产品相同的安全能力和使用方式。无需用户在信创替换升级过程中,忍受“将就”之苦。

北京上元信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解决云计算物联网,及云网融合场景下安全问题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的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元在云环境安全防护、下一代防火墙、SDN、网络攻防等方面均具有深厚积累。致力于“云内安全”、“边界安全”、“互联安全”这三大业务场景,拥有下一代防火墙、IPS、 IDS、上网行为管理,云内微隔离系统-护云、云安全资源池-戍云、SD-WAN-矩阵等系列安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