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GIS信创新生态 超图与红旗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
2022-10-13 超图软件

经过超图与红旗软件连日来的严格测试与通力合作,双方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SuperMap GIS 11i(2022)与Red Flag Asianux Server操作系统(鲲鹏版)&(飞腾版)V8.5于近日完成兼容性认证,双方产品完全适配,整体运行稳定,性能卓越。

通过本次兼容适配,双方将在各自深厚的技术及应用积累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实现更多领域的优势互补与交流合作,在国内信创领域共同推广基于红旗操作系统的全国产化的GIS行业解决方案,为GIS信创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信创的大背景下,超图始终专注于推动GIS科技创新,实现关键技术和产品的自主可控,并逐步从“可用”迈向“好用”。为此,超图从底层技术到全系列产品实现GIS跨平台,并持续提升GIS在自主软硬件环境中的功能和性能。目前,SuperMap GIS支持x86、ARM、MIPS等多种架构的CPU以及文件型、关系型、NoSQL等多种类型数据库、并能够在Linux系列、Windows系列、Android、iOS及鸿蒙OS等多种操作系统上稳定高效运行。

关于北京红旗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红旗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操作系统为基础,以自主可控网络安全为主线,致力于为产业赋能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端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办公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银行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高可用集群、无停机服务器、超级云计算服务器、高性能存储等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红旗软件一直坚定推进技术升级、市场开拓与生态融合,全力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致力于为大数据、云原生、人工智能、新一代三维GIS等提供安全高效的性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