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自主创新 超图与阿里云完成产品生态集成认证
2022-09-16 超图软件

一直以来,超图持续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打造自主创新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GIS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国产基础软硬件的产业化应用与协同发展。日前,超图与阿里云完成产品生态集成认证。经过严格测试,超图SuperMap GIS 10i系列产品与阿里云专有云企业版(V3)顺利适配,双方产品兼容性总体上达到预期,在功能、性能方面表现良好。

针对行业应用新趋势,在阿里云服务器(含X86、ARM架构)环境下,双方重点测试了SuperMap GIS新一代三维GIS、大数据GIS等关键技术。此次双方产品的相互认证,将进一步加超图软件与阿里云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为政务金融医疗教育、通讯等广泛的行业领域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撑,打造自主安全、性能可靠的云GIS平台。

SuperMap iPortal与阿里云服务器兼容性认证证书

关于阿里云专有云

阿里云专有云(Apsara Stack)是阿里云面向中大型企业客户的全栈云平台,基于阿里云公共云产品的分布式架构,针对企业级市场的使用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开放、统一、可信的企业级云平台。阿里云专有云与公共云的一致性, 使得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与环境进行开发和部署,自由延伸阿里云的线上与本地化部署。

专有云产品系列致力于满足客户更广泛业务需求,其中专有云企业版面向大型企业中心节点,和敏捷版与公共云采用统一架构,提供了统一的API接口以及相同的产品特性,其不同点主要体现于部署在不同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