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生态拓展 麒麟软件持续与金山办公、蒙科立兼容互认证
2022-08-12 麒麟软件

为更好地履约核心厂商的服务义务,随着软件的迭代更新,麒麟软件再次携手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金山办公”)、内蒙古蒙科立蒙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蒙科立”)就WPS产品、蒙科立输入法及字库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联合互认证事宜达成共识,三方共同制定测试标准及测试用例,经过金山办公与麒麟软件共同测试,得出以下结论:WPS Office2019 for linux专业版蒙古文专版办公软件V11、蒙科立输入系统(For Linux国产化版本)V1.0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相互兼容,整体系统稳定,产品体验良好,不断满足国产化Office的特殊需求。

产品兼容互认证明

金山办公拥有办公软件领域30余年研发经验及技术积累;是先进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 WPS Office 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著名产品包括 WPS Office 办公软件、金山文档等办公产品矩阵以及金山数字办公平台解决方案。其中 WPS Office 办公软件及金山文档等产品可在 Windows、Linux、Mac OS、Android、iOS、HarmonyOS 等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应用,主要服务包括基于金山办公产品为客户提供涉及日常办公和文档相关的增值功能等服务。金山数字办公平台可根据组织级客户需求以对应的赋能方式及交付模式为其提供一站式、多平台应用的解决方案或服务。

蒙科立是一家专门从事少数民族文字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技术开发与服务的少数民族专业化高技术服务实体。企业经过20年艰苦奋斗,开发出8个少数民族12种文字、9大体系、共150多项原创专利技术和产品,形成了“蒙科立”品牌少数民族软件自主创新体系。

麒麟软件致力于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在推动国产生态发展上,始终坚持合作共赢,伙伴共生,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协同发展,形成了自己的“方法论”。目前,麒麟软件旗下产品已全面应用于党政、金融交通、通信、能源教育等重点行业。根据赛迪顾问统计,麒麟软件旗下操作系统产品,连续11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站在新发展阶段,麒麟软件将携手金山办公、蒙科立,联合在集中产业生态力量开展广泛合作,围绕客户需求推进技术攻关和场景化应用产品创新,共筑网信产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