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Pipeline与万里数据库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加深拓宽自主生态体系
2022-08-04 DataPipeline

近日,DataPipeline与万里数据库完成适配互认证,DataPipeline企业级实时数据融合平台与万里安全数据库软件兼容性良好,性能优异,运行稳定高效。双方均表示,将借助本次兼容认证,深化双方技术上的交流融合,推动双方未来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万里数据库致力于数据库研发20余年,专注于自主可控的分布式数据库超过10年。其中,万里安全数据库是公司打造的一款核心事务关系型数据库集群软件,具有动态扩展、数据强一致、集群高可用等优势特性,全面兼容主流的国产软硬件平台,已广泛应用在金融能源电信、政府等领域。该产品首批完成人民银行分布式数据库行业标准测试,产品的功能、性能均符合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应用要求。

产品兼容性认证证书‌‌

在数字经济发展不断深化的当下, 数据量呈现爆炸式增长,数据处理需求大规模上升,数据库与数据融合产品在充分挖掘数据资产价值、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尤其是金融、能源、电信等数字化创新能力较高的行业发挥着重大作用。

DataPipeline企业级实时数据融合平台,以“易建,好用,性优,安全”等特性取代用户自建等方式,成为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众多行业用户落地实现的首选。产品现已服务了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电信、中国人寿(海外)、吉利集团、龙湖集团、财通证券、恒泰证券、长城汽车金融等在各自行业信息化水平领先的用户。

DataPipeline企业级实时数据融合平台协助用户构建以业务目标为导向的数据链路,产品基于日志的实时增量数据获取技术保证实时数据全面、准确。平台支持关系型数据库、NoSQL数据库、国产数据库、数据仓库、大数据平台、云存储、API等多种数据节点类型,可自定义数据节点。按需快速定制、部署、执行数据任务,可实现从传统数据处理到实时数据应用的各类场景。平台采用配置式链路定义,无代码任务构建提升实时数据敏捷性。分布式引擎、组件级高可用可保障实时链路稳定高容错。此次,DataPipeline与万里安全数据库完成兼容性互认证,形成生态及优势互补,将为广大金融等行业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数据产品与服务,构建数字化创新高能引擎。

为了全面支持客户数据管理自主可信,DataPipeline已与国内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伙伴达成适配互认证、联合方案等合作,包括GaussDB、腾讯云TDSQL、Oceanbase等国产主流数据库厂商,华为云、腾讯云、阿里云等头部云厂商,华为鲲鹏、海光、麒麟软件等基础软硬件主力厂商。联合方案可广泛应用于金融、能源、电信、零售、地产等行业核心系统,实现海量数据的实时采集、融合、同步,为业务风控、精准营销、供应链管理等实时数据应用场景提供坚实保障。

未来,DataPipeline将携手更多生态上下游伙伴,积极发挥自身实时数据管理技术优势,推动数据自主可信体系建设,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