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数据荣获优炫软件产品兼容互认证书和海量数据兼容互认证书
2022-08-04 博睿数据

近日,博睿数据荣获优炫软件产品兼容互认证书和海量数据兼容互认证书,这意味着博睿数据在数据库兼容方面进一步扩展,同时也意味着博睿数据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生态版图更加完善。

近几年,在国产化及数据爆发的影响下,数据库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正在逐渐凸显。据中国信通院测算,2020年中国数据库市场规模约241亿元,占全球数据库市场规模的5.2%。预计到2025年,中国数据库市场规模将达68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3.4%。

数据库作为IT产业最重要的基础软件之一,是支撑各类应用系统运行的主要支柱。对于多数企业来说,数据库软件的更替是一件需要非常审慎的事情,尤其是各个数据库软件之间的兼容性影响,对于应用改造工作量以及生产运行稳定性的影响。

伴随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及数字化转型需求的激增,数据库选型除了要满足高可靠性、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等要求外,还要求数据库产品具备极高的兼容能力,以保证上层业务改造最小化;同时,需要极强的兼容性以及对海量数据复杂分析的能力,才能融入信息系统软硬件生态圈。

此次博睿数据旗下软件Bonree Server 与海量数据库G100管理系统、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V2.1完全兼容,不仅是基于产品功能和性能的测评认证,更代表了博睿数据在推动数据库产业实现自主可控、安全可靠,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广泛兼容解决方案的持续努力。

目前,博睿数据公司的产品线已经覆盖APM、智能运维和大数据等多个方向,在APM领域,博睿数据首家通过了代表软件能力成熟度最高等级的CMMI5级评估认证;2022年5月,博睿数据正式推出了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并且这也是业界第一个将所有运维监控需求“All in ONE”的统一平台。在产品适配方面,博睿数据也在全力布局适配主流的国产化整机、CPU、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厂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