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舜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与兆芯处理器完成兼容互认证
2022-08-03 国舜股份

近日,国舜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与上海兆芯多项处理器完成兼容互认证。通过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与北京国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严格测试,得出结论:国舜Unis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V6.0在兆芯ZX-C、ZX-C+、KX-5000、KX-6000、KH-20000、KH-30000系列处理器和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V20、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V10平台上功能、性能、兼容性、可靠性、稳定性,可满足用户应用需求。

兆芯坚持自主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凭借成熟的软硬件生态,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兼容性优异且安全可靠的通用处理器和芯片组等产品,支撑国家产业信息安全,助力国家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

国舜股份研发的Unis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是功能丰富、应用广泛、实施简单的一款专注于网站内容安全的网页防篡改系统。对网站服务器上的页面文件、配置文件等实施访问控制的信息安全产品。不仅能够提供文件实时保护功能,而且在非预期的情况下能够很好地恢复被篡改的文件,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营。

作为新一代场景化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舜股份持续以创新的技术研发、丰富的认证资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DEVSECOPS、XDR、Web应用安全、等保合规等领域的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加速发力自有产品国产化适配进程,国舜网络安全产品已陆续与中国长城、麒麟软件、武汉达梦、神舟通用、南大通用、人大金仓等完成兼容认证,共推国产化生态建设。

以此次兼容认证为契机,未来,国舜股份将持续发力国产化生态合作共建,以扎实的技术积累、成熟的产品体系、高效的服务跟进,为网络安全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