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数据库与Tapdata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2022-07-21 优炫软件

近日,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优炫数据库,UXDB)与Tapdata实时数据平台(Tapdata Live Data Platform, Tapdata LDP)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通过严格测试,结果证实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 V2.1与Tapdata实时数据平台完全兼容,运行稳定,可为各类信息化应用提供保障。

此次优炫软件与Tapdata的生态联合,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产品体系的生态融合,共同为各行业用户打造更具完善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后续双方也将在各自精湛的产品技术及应用积累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兼容认证范围,推动产业生态圈的繁荣发展。

关于优炫数据库

作为优炫软件研发的企业级安全可信数据库,优炫数据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自主可控国产数据库软件,符合 ANSI SQL 国际标准,提供完善的数据存储与数据管理功能,具有众多优异的产品特性,可满足各类信息化业务需求。产品已完成与主流国产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以及应用软件的适配,满足我国政府、军工、金融能源、制造、医疗等各行业应用需求。

优炫数据库已基本完成和国产信创软硬件环境的适配工作,并互相颁发产品认证证书,同时保障多场景下各生态厂商产品的专用版本迭代和版本适配等技术支持,持续推动关键行业多应用场景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于 Tapdata

Tapdata Inc.「深圳钛铂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核心员工来自MongoDB、Oracle、百度、阿里、腾讯等,研发人员占比超90%,至今已获五源资本等多家头部风投数千万美元融资。Tapdata是新一代的实时数据平台,通过把企业核心数据实时集中到中央化数据平台的方式并通过API 或者反向同步方式,为下游的交互式应用,微服务或交互式分析提供新鲜实时的数据,已服务周生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南方电网、中国一汽、富邦银行、罗辑思维等数十家行业标杆企业。Tapdata 坚持“开放+开源”战略,推出Tapdata Cloud,将无代码数据实时同步的能力以 SaaS 的形式免费开放,目前已积累6000+注册用户。此外,Tapdata 开源项目也已发布,正在面向开发者逐步共享其核心功能。

未来,优炫数据库将与合作伙伴着力于技术创新和研发,积极推进更多产品适配,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助推产业快速、稳健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