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线程与数科网维OFD完成兼容互认
2022-07-20 摩尔线程

摩尔线程MTT S系列GPU与数科OFD版式软件V3.0近日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本次兼容互认结果显示:产品完全兼容适配,功能运行稳定,可为用户提供安可靠保障。

摩尔线程MTT S系列GPU与数科网维OFD版式软件V3.0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明

关于数科网维

北京数科网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版式技术研究和信息化应用,是OFD国家标准、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列标准、电子证照系列标准、电子发票版式标准及其他电子文件相关标准规范的主要编制单位,并承担科技部重大专项、核高基等国家级重点科研课题,是国内版式软件行业领军企业。目前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100余个国家部委行业,覆盖33个省市自治区,服务2000余家客户单位,横跨电子公文、电子档案、电子证照、数字出版等多个行业领域,并且是唯一出口到海外的OFD产品。

关于摩尔线程

摩尔线程是一家以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全功能GPU芯片及相关产品,能够为中国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致力于创新面向元计算应用的新一代GPU,构建融合视觉计算、3D图形计算、科学计算及人工智能计算的综合计算平台,建立基于云原生GPU计算的生态系统,助力驱动数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