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高云操作系统与华瑞指数云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2-07-20 品高云

近日,品高股份旗下品高云操作系统( BingoCloudOS )与华瑞指数云旗下两款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品高基础架构云资源管理软件V9.0与Expontech UOS对象存储系统V7.0

Expontech UOS( Universal Object Storage )对象存储系统 V7.0是一款软件定义的海量对象存储产品,是华瑞指数云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分布式存储。能够基于通用 x86 服务器或国产芯片服务器组建,采用云原生框架,构建近乎于无限扩展容量、系统持续高可用、数据持久可靠、可跨地域和跨平台访问、实现全局数据共享的高性价比存储系统。

经测试,品高基础架构云资源管理软件 V9.0 与 Expontech UOS 对象存储系统 V7.0 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双方产品结合能为云平台提供对象存储能力。

品高基础架构云资源管理软件V9.0与Expontech GDS通用硬盘存储系统V7.0

Expontech GDS( General Disk Storage )通用硬盘存储系统 V7.0是一款软件定义形态的通用分布式块存储产品,采用云原生技术封装,部署于通用服务器,且内外网络都使用 TCP/IP 组网,摒弃专有硬件锁定和旧式存储网络技术,极大简化存储系统的维护管理复杂度,以及优化了存储系统总拥有成本 (TCO) 。

经双方人员的共同测试,品高基础架构云资源管理软件 V9.0与 ExpontechGDS 通用硬盘存储系统 V7.0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可正常使用存储卷、存储卷备份及实例跨存储热迁移等功能。通过双方产品结合能实现云平台存储的高可用部署,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高可用云平台解决方案。

品高股份信创生态圈建设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的信创云实践者和一云多芯、异构融合技术路线的先驱者,一直以来,品高股份重视生态建设,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立场,向下支持市场上全部典型国产异构芯片服务器厂商、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向上支持国产数据库、国产中间件以及信创行业应用,为客户打造契合自身发展需要的信创技术生态。‍

未来,品高股份将继续秉持“中国政企云计算新价值发现者”愿景,以“让中国政企数字化云端之路更简单”为使命,不断扩充信创朋友圈,打造更具开放性互惠共赢的云上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