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外设产品来袭 麒麟软件与森锐科技完成批量适配互认证
2022-06-10 麒麟软件

麒麟软件与广州市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基于中国信息安全领域深度合作,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关系。近日,双方已完成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 SP1与森锐科技284款外设产品兼容性互认证,适配范围涉及读卡器、高拍仪、手写屏、手写板、扫码枪等品类;适配架构涵盖ARM、X86、MIPS、LoongArch等所有架构。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且整体运行稳定,能够满足用户安全性和关键性应用需求。

森锐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实名制、无纸化、智能终端、物联网等领域,已为党政、通信、邮政、金融、电力、教育、物流等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的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森锐科技坚持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及产品有100余项、软件著作权300 余项。同时,随着国产信息技术应用的不断深入,森锐科技在自主创新方面不断突破,与国内主流的CPU厂商、操作系统厂家完成适配,以满足未来发展的需要。

麒麟软件注重核心技术创新,并积极推动我国自研操作系统的生态建设。本次麒麟软件与森锐科技完成多品类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也表明了银河麒麟操作系统获得了更全面的国产化适配支持,国产化生态版图进一步扩大。未来,麒麟软件将继续积累核心技术,联合森锐科技及其他上下游软硬件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网信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