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信息与飞腾完成产品互认证 共建自主安全“芯”生态
2022-05-13 京华信息

近日,京华信息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京华智慧工作台管理软件、京华政府办公管理软件、京华慧眼综合知识服务软件与飞腾FT-1500A/4、FT-1500A/16、FT-2000/4、FT-2000+/64四款处理器完成了产品兼容互认证。经双方联合严格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完全兼容,在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方面表现良好,可以顺利安装,系统运行稳定。

关于飞腾

飞腾是国内领先的自主 CPU 芯片提供商,致力于 “飞腾” 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飞腾坚持 “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 的发展理念,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

作为国家首批自主可靠核心软件品牌企业,京华信息致力帮助客户建设和运营安全可控的智慧化工作环境,目前已承担多项中央部委、省、市级信创试点工程并通过国家验收,具备了信创关键技术攻关能力与大规模产业化服务能力。京华信息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未来将持续投入研发核心技术,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卓越、更具针对性的智慧化产品及知识服务,在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完善国产软硬件生态,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双方产品的互认证,将进一步深化京华信息与飞腾的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央党政机关、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更多行业领域提供安全信息化支撑,搭建自主可控、性能卓越的国产软硬件环境,携手推进关键行业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发展。

·关于京华智慧工作台 ·

京华智慧工作台管理软件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采用灵活开放的平台模式,融合办文、办事、办会,建立业务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模型、建立审批决策服务模型、岗位信息化支撑和服务模型,实现目标管理、绩效管理、决策管理的信息化。

·关于京华政府办公管理软件 ·

京华政府办公管理软件是以安全电子公文系统为核心的政府部门办公信息系统,是国家首批、广东唯一通过国家指定“安全可靠电子公文系统参考模型确认测试”的产品。系统基于国产CPU、操作系统等基础软硬件运行,主要功能包括电子公文流转管理、督查督办管理、行政事务管理、会议管理以及个人事务管理等。该软件主要应用在中央党政机关及各级职能部门协同办公领域,为政府核心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关于京华慧眼 ·

京华慧眼应用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与领域知识工程方法,实现知识的自动化识别、关联、聚集、配置、呈现,为政府、企业和个人在撰写文稿、办理文件时,智能输出经过领域化专业加工、与职能业务和具体任务强相关的完备、精确的知识,方便用户在各种工作场景上利用知识,助力提升办公效率,为决策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