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生态聚合力 新华三服务器完成与热璞数据库互联互通认证
2022-05-11 新华三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H3C UniServer R4900 G5服务器与上海热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璞数据库”)的分布式事务数据库软件(HotDB Server 2.5)完成了互联互通的认证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整体运行流畅且性能表现优异,满足实时交易等分布式事务数据库应用场景的严苛需求。

新华三与上海热璞互联互通认证报告

一直以来,在金融、医保等行业的实时交易应用环境都面临着大规模用户、大规模数据、高可靠、高并发、高吞吐等挑战。在实现全面的互联互通认证之后,以R4900 G5服务器和HotDB Server为基础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具有低成本、稳定可靠的优势,为数据库的高效、安全运行提供算力保障,为指数级增长的数据构建高效的管理平台,较大程度上激活数据价值,引领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合力创新,满足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严苛需求

热璞数据库是一家专注基础软件领域的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产品和关系型云数据库产品的研发厂商,产品定位专业级OLTP应用场景。其推出的HotDB Server 是一款实现业务系统的数据容量和处理性能可横向扩展的交易关系型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产品,解决实时交易业务系统的“两大三高” (大规模用户、大规模数据、高可靠、高并发、高吞吐)的问题,HotDB Server以全面优秀的技术创新在技术、成本和使用体验等不同层面打造独特优势,广泛服务于智慧医保、国家开发银行等近百家客户。

作为数据库的硬件承载平台,H3C UniServer R4900 G5服务器搭载了新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升了异构计算、性能、可靠性和敏捷性等多方面的能力,能够全面支撑虚拟化、大数据、在线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和深度学习等应用场景,并且能够根据不同的负载平衡性能,以灵活扩展、安全可靠的优势帮助客户提升数据中心的生产力。最近,R4900 G5刷新了SPEC的性能世界记录,再次印证了其强大的性能。

在数字化发展的新阶段,伴随着“东数西算”等政策的推进,算力的提升将决定未来数字化创新的边界,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无可替代的新动能。作为智慧计算的推动者和引领者,新华三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生态伙伴的合作,不断拓展数字生态的深度、广度,为“云智原生”战略的落地打造内生智能的基础设施配套,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赋能添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