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甲与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TDSQL MySQL、TDSQL-PG完成兼容性认证
2022-05-09 鼎甲科技

近日,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 V8.0 与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 TDSQL MySQL 版、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 TDSQL-PG 版完成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测试期间运行稳定,性能卓越,安全可靠,可满足用户对关键性应用的需求。

此次兼容性测试是双方的强强联合,意味着鼎甲在腾讯云数据库领域中的数据保障作用再上新台阶,是对鼎甲综合实力的再认证。

优势互补,共建生态繁荣

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 TDSQL MySQL 版是腾讯云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数据库产品,具备强一致高可用、全球部署架构、分布式水平扩展、高性能、企业级安全等特性,同时提供智能 DBA 、自动化运营、监控告警等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分布式数据库解决方案。目前,TDSQL for MySQL 已为超过700家政企和金融机构提供数据库的公有云及私有云服务,客户覆盖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金融、计费、第三方支付、物联网、互联网+、政务等领域。

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 TDSQL-PG 版是腾讯云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集高扩展性、高 SQL 兼容度、完整的分布式事务支持、多级容灾能力以及多维度资源隔离等能力于一身。其强大的安全和容灾能力,已经成功应用在金融、政府、电信医疗等行业的核心业务系统。同时,TDSQL for PostgreSQL 采用无共享的集群架构,为用户提供容灾、备份、恢复、监控、安全、审计等全套解决方案,适用于 GB~PB 级的海量 HTAP 场景。

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 V8.0 是业内领先的数据容灾备份管理平台,融合了数据备份、数据容灾、数据高可用等功能,是具备统一的管理体系企业级数据安全保护平台。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不断更新迭代,已服务超过20000家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央企、政府、金融、电力电信等大中型客户,已成为业内的信赖首选。

通过本次兼容适配,鼎甲与腾讯云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产品优势,共同为用户提供更敏捷安全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强强联合,迪备护航

作为腾讯云的重要合作伙伴,鼎甲与腾讯云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9年,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 V8.0 就与腾讯云 TStack 产品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共同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数据保障。双方强强联合,服务于大批政务、金融等行业客户。例如,在厦门电子政务云项目中,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有效实现了对政务数据的全方位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腾讯云在存储新品发布会上还联合鼎甲发布了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混合云灾备方案,以更智能的灾备服务方案,为未来合作注入了新活力。

自成立以来,鼎甲始终秉持开放姿态,不断加速生态建设步伐,核心产品生态体系已涵盖到 CPU 、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虚拟化、云平台等层面,拥有业内最广的国产软硬件的兼容适配能力,获得高达3000多项的兼容认证条目,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把市场做大。

生态繁荣,共创未来。鼎甲和腾讯云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优势互补的精神,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