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创PaaS平台软件与中兴通讯顺利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2-04-28 中创中间件

    近日,中创中间件中创PaaS平台软件与中兴通讯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顺利完成兼容性互认证。经双方联合测试,GoldenDB V5与中创PaaS平台软件V2.1兼容良好,运行稳定、性能优越,双方将携手继续贡献国内数据库新生态建设。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年研发积累、8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唯一拥有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及大型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核心业务改造实践。GoldenDB在金融行业案例已覆盖政策性银行、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农信联社、城商行、农商行全系列银行及证券保险领域,全面助力行业分布式架构转型。

    中创PaaS平台软件是中创中间件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探索创新开发的一款企业级容器云平台,基于容器技术打造,面向云应用场景,融合云计算大数据、微服务架构等方面的最佳实践。产品为广州农商行全面提升信息系统适应业务需求变化、支撑业务创新提供有效支撑,助力信息化支撑平台的稳定、高效、智能发展。除金融领域外,广泛应用于政务、军工等领域,为广大客户业务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自动化运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