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业务流程平台软件顺利通过鲲鹏Validated认证
2022-04-14 中创中间件

近日,中创业务流程平台软件V9.2获得鲲鹏Validated认证,成为通过鲲鹏Validated认证的首个业务流程平台软件。中创中间件公司协同平台产品团队联合华为济南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鲲鹏计算研发团队,对中创业务流程平台软件V9.2基于华为鲲鹏底座进行了全栈优化,使其能够更有效的提升业务流程响应速度,为金融、税务、政府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提供业务流程信息化支撑。

此次通过鲲鹏Validated认证的中创业务流程平台软件V9.2是基于中创中间件在业务流程领域20年的技术创新积累打造、参考国际工作流管理规范实现的企业级业务流程管理平台,达到ORCLE、IBM等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是国家金税三期工程指定的统一工作流产品,在国家政策性银行、大型商业银行、区域性商业银行以及租赁、担保、保理、第三方支付等金融领域核心业务系统中得到广泛应用。

联合方案特性实践

(1)高性能

鲲鹏BoostKit应用使能工具,能够快捷、高效地实现性能的极致优化。依据产品能力和作用的定位,它所具有的软硬件协同的“亲和力”,将有力地促进中间件行业用户的业务创新。

(2)MySQL无锁优化

MySQL无锁优化改造后使用无锁哈希表维护事务单元,减少锁冲突,提升并发度。

(3)面向云原生

面向云原生,支持持续集成,容器化部署,微服务接口。

(4)敏捷高效

中创业务流程平台,可提供随需调整和发布业务流程,能够更有效的提升业务流程响应速度,敏捷高效响应业务变化。

中创中间件公司是我国基础软件骨干企业、“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重点支持单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应用基础设施及中间件(AIM)核心技术创新与产品化、产业化。公司作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华为济南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TOP级ISV合作伙伴,双方在国产基础软硬件兼容适配和融合创新方面持续合作,将为我国信息化基础设施自主可控和数字经济良性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关键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