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图云原生GIS平台获华为云最高等级技术认证
    2022-01-21 超图软件

    近期,经过超图研究院与华为云的通力合作,基于华为云服务构建的“云原生GIS平台解决方案10i”顺利获得华为云HUAWEI ENABLED技术认证。该认证是基于华为云“沃土云创”计划的技术能力认证,也是华为云生态合作领域认可度最高的认证。

    获得该认证,体现了超图云原生GIS技术的领先性和广泛兼容性,验证了该解决方案具有软硬件完全信创化的部署应用能力,也将进一步推进超图与华为云在产品、技术和生态方面的合作。

    2021年4月,华为发布了“沃土云创”计划,重点赋能SaaS和ISV伙伴,提供云资源、技术赋能和商业推广支持,覆盖容器/微服务、SaaS化、大数据、AI、视频、智能边缘等六大技术领域。超图作为华为云优质伙伴以及优秀解决方案行业伙伴,加入华为云“沃土云创”计划,致力于携手打造值得信赖的云原生GIS平台解决方案。

    SuperMap云原生GIS是基于容器化、微服务架构、自动化编排和服务网格技术搭建的高可用、高并发、高弹性的云GIS计算架构,是集服务发布、门户定制、数据存储分析、运维管理为一体的GIS解决方案。SuperMap云原生GIS不仅拥有全面的GIS能力,还能保证系统更稳定运行,实现细粒度的弹性伸缩与灵活部署。SuperMap云原生GIS从2018年推出至今,在国土、交通公安教育、电力、水利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已有近百个实际项目落地实践,并获得用户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次通过认证的“云原生GIS平台解决方案 10i”基于超图在云原生GIS领域成功的项目实践,依托华为云成熟的技术和领先的基础设施,并融合华为云CCE、SFS、RDS for PostgreSQL、DDS、ROMA Connect等开放能力,助力地理信息数据服务等快速发布。同时,该方案可提供更优的、更值得信赖的GIS服务,赋能各行业应用,实现基于华为云的云原生GIS技术创新。

    作为领先的GIS基础平台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超图服务于众多政府、企业类行业应用,如不动产登记与管理、自然资源登记与监管、土地利用调查与管理、智慧城市等。这些行业对信息安全及技术自主化发展具有特殊的需求。未来,超图将携手华为等生态伙伴共同打造全自主化技术体系,持续创新产品及应用,共建安全、美好的数字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