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速数字化转型 博科资讯与达梦数据库完成兼容认证
    2021-12-01 博科资讯

    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加快,产品兼容互认证不仅为用户提供融合统一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及灵活的管理服务,也进一步推动了信息化产业生态建设。结构化数据库是企业IT核心应用最主要的数据类型,承担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因此对数据库安全保护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近日,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科资讯”)与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博科ERP(版本3.0)产品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能够相互兼容,功能、性能良好,系统运行稳定,能够满足用户的性能需求,这为博科资讯助力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博科ERP

    博科ERP是博科资讯基于Yigo低代码开发技术运用创新的软件工程自动化方法,对标国外知名软件厂商,推出的面向大型企业和特大型企业的新一代ERP系统。一直以来,博科资讯坚定研发创新之路,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在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了自主可控、信息安全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博科资讯深度聚焦高端ERP市场,目前,博科ERP已深度赋能能源、信息通讯、医疗、物流运输、制造业、航运、航空航天、集成电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等行业并得到众多大型央企与集团企业的认可,并打破了国外软件在高端ERP应用上的垄断地位。

    达梦数据库

    达梦作为国产数据库行业的领跑者,以“打造国产数据库精品·构建信息化安全基石”为理念,多年来,达梦公司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目前已掌握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前沿技术,拥有全部源代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梦DM8融合了分布式、弹性计算与云计算的优势,多样化架构充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支持超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事务-分析混合型业务处理,动态分配计算资源,实现更精细化的资源利用、更低成本的投入,是理想的企业级数据管理与分析服务平台。

    达梦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同时也是获得国家“双软”认证和国家自主原创产品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数据库研发精英团队,多次与国际数据库巨头同台竞技并夺标。

    此次博科资讯与达梦数据库的兼容认证保障双方用户的业务运行安全,也证明了博科ERP产品在低代码技术和国产化建设方面的实力。接下来,博科资讯将与达梦数据库继续加快推进合作进程,扩大技术兼容互认证范围,加速数字化转型,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继续紧紧围绕信息产业融合发展的时代脉搏与历史性机遇,顺应自主可控的核心业务系统升级浪潮,坚持以推动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数智化管理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