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安信”完成PKS体系兼容认证
2021-11-16 融云

近日,“融云安信”完成了 PKS 体系兼容认证。

“融云安信”是基于互联网通信云核心技术且可私有化部署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其核心能力包括:即时通讯及实时音视频。经验证,“融云安信”最新版本在 FT2000+ 服务器与麒麟V10操作系统基础兼容认证环境下,各模块(系统)运行稳定、功能正常、兼容性良好,符合 PKS 体系兼容性的要求,能更好的解决 PKS 体系用户的通讯需求。

融云研发工程师介绍,融云安信整合了 IM 和音视频的双重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的消息沟通、音视频通话、在线会议、企业通讯录管理等强大的协同办公能力,可以帮助政企实现跨部门协作、跨地区协作和内外部协作。此外,安信提供移动端应用,有效利用碎片时间,提升消息的流转效率,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协同能力,加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行业客户由传统通信时代迈入互联网通信时代。

中电创新院作为 PKS 体系全国性创新中心,积极发挥组织平台的作用,通过与生态伙伴的开放合作,共建繁荣、共赢的 PKS 体系产业生态圈。此次与融云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了 PKS 体系通信服务能力,为各行业提供基于 PKS 体系场景化的通信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目前融云已实现对主流国产化方案的完整支持,全面适配主流国产 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完成与多家主流国产化厂商的产品互认,可为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丰富的国产化替代方案。

未来,融云将会加快推进国产化进程,通过打造安全可信、稳定运营的专业通信服务,为各行业提供通信新方式,从而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