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信创办公更可靠 优炫数据库与蓝凌软件完成产品兼容认证
    2021-10-28 优炫软件

    近日,优炫软件与蓝凌软件共同完成了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V2.1和蓝凌信创数字化办公平台V16.0、蓝凌企业知识化平台软件V16.0的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功能兼容性良好,整体运行流畅且性能表现优异,可为用户安全云办公提供可靠保障,满足用户关键性应用需求。

    蓝凌软件是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生态OA引领者,其企业知识化平台软件EKP V15是蓝凌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全程在线数字化OA,包含流程管理、知识管理、会议管理、公文管理、任务管理及督办管理等100多个功能模块,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实现在线化办公。截至目前,已在对安全要求极高的众多金融政务领域企业中成功应用,包括中国银行、国信证券、西南证券、甘肃网信办、陈江街道办等。

    优炫软件是自主可控国产数据库软件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UXDB,具有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等特性,适用于事务型和分析型应用场景,已与业界主流硬件、操作系统中间件,以及应用软件的适配,满足我国政府、国防、金融、能源、制造、医疗等各行业应用需求。

    除此次的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外,优炫软件与蓝凌软件在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政府、电信、地产和能源等行业展开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安全高效的服务方案,用先进科技赋能智慧办公,携手建立全面、开放、先进的数字化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