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软件王耀华:因聚而生,与华为携手共迎智能化浪潮
2023-05-10 统信软件

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统信软件作为华为重要合作伙伴出席大会多个环节,统信UOS桌面版、服务器版在华为计算、华为终端和华为云各个板块登场,与华为深度合作赋能千行百业!

统信软件终端操作系统产线总经理王耀华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智能终端产业发展趋势与华为擎云创新实践专题,并在“众志成城,共建安全健康繁荣的国产生态”圆桌会议上,与业界大咖共同探讨我国自主创新生态挑战与机遇。

“统信UOS是与华为最早达成深度合作的操作系统之一,共同形成了繁荣的基础软硬件生态。”王耀华表示,统信软件提供端到端的数字技术能力,为迎接智能化浪潮做好了充足的技术准备。

统信软件终端操作系统产线总经理王耀华

在产品适配方面:统信UOS与华为终端擎云系列全系列完成全面兼容适配,完全满足质量标准。同时,统信UOS在L410机型上是华为的唯一操作系统合作伙伴;

在生态建设方面:统信软件与华为联合推动海思麒麟生态建设,双方在测试质量标准达成一致实行“一测双证”,已完成超过6万款的软硬件生态兼容,共同助力生态伙伴自主创新的业务布局;

在人才培养方面:我们提供多种培训认证形式,共同造就一批能够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卓越技术人才;

在云桌面方面:统信UOS全面适配workspace云服务、fusionAccess软件,满足公有云、伙伴云、HCS、FC、HCSO全栈云客户云办公、云设计等场景需求,打造更灵活、更安全、更低维护成本、更高服务效率的IT办公系统。

大会期间,现场展出的统信UOS服务器版优秀实践方案受到高度关注。

太平洋保险选择openEuler作为技术路线,基于统信UOS服务器操作系统V20和鲲鹏服务器不断完善技术体系,实现全栈自主产品应用,为集团公司及其各控股子公司、各省市分公司、直属各单位等12万用户提供稳定高效服务。

面向未来,在众多的不确定性中,“数信融合”是唯一最确定的趋势,统信软件与华为在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因聚而生,众志有为。

王耀华表示:

波澜壮阔志高远,时不我待共启程。我们将携手华为共建最强竞争力的开放合作体系,共同实现商业成功,成就千行百业的数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