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展示自主计算生态链 中国长城亮相2023数交会
2023-08-07 中国长城

近日,由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的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数交会”)在大连正式开幕。中国长城携自主计算硬件产品及长城信息文印产品精彩亮相,与多家相关企业联合展示中国电子自主计算产业生态链。

本届数交会以“数字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成果发布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数字技术与软件服务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数字化转型新成果。

本届数交会,中国长城携世恒TD120A2台式机、长城TN140A2笔记本、嘉翔HF726一体机、擎天DF723服务器等自主计算硬件产品以及长城信息C260PN打印机,亮相中国电子云展位,与中国系统、中国电子云、麒麟、飞腾、奇安信、达梦等企业联合参展,全面展示了中国电子自主计算产业生态链,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并驻足咨询、体验。

作为国内唯一的数字和软件服务领域的国家级展会和数字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数交会为中国长城等企业提供了展示能力、分享经验的绝佳机会。未来,中国长城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安全、先进、绿色自主计算硬件产品,赋能数字化转型建设,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发挥长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