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重磅亮相信通院2023云原生产业大会
2023-12-05 致远互联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23云原生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致远互联作为信通院云原生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云原生安全实验室成员单位,凭借在协同管理领域率先以云原生重构技术架构、重塑商业模式的领先地位,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在“云原生开启AIGC新纪元分论坛”上发表演讲,围绕企业中云原生与AIGC业务场景落地,共享建设经验。

在“云原生开启AIGC新纪元分论坛”上,致远互联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心负责人梁丁于发表了主题为《构建云原生数智运营新基座 为数智化转型加速》的演讲,分享了面向大型、集团型组织如何更好实现数智升级的最佳路径。她强调,中大型组织需要一体化数字平台,建设全企业协同,形成横向打通、纵向贯通、协调有力的一体化推进格局。

致远互联积极把握客户需求,将云原生平台底座和AI能力结合,构建AIGC场景下高效稳定的云原生平台。致远互联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V8 PaaS平台)打造的一体化平台,便是基于云原生、AI技术的前沿技术构建。该平台采用前后端分离、微服务架构设计思想,满足平台高性能、高并发、高可用的要求,并能适配多租户、多云环境,构建集组织中台、技术中台、业务中台、低代码定制平台、连接中台、数据中台于一体的全场景数字底座。

今年,致远互联发布了AI-COP大模型框架,及工作智能助手、流程智能助手、智能领域应用、低代码搭建智能助手、企业级AI工作站等协同智能应用场景,成为行业首家入选“中国AIGC垂直大模型创新企业”、“AIGC应用场景创新企业”的代表企业。未来,将继续助推云原生安全生态建设与AI技术的融合发展,持续护航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