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股份出席2023软件创新发展大会
2023-12-06 中创股份

11月30日,2023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威伟、济南市副市长谢堃、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安文建等领导出席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中国科学院院士郭雷、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周平作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以“智汇泉城·强基铸魂·创新引领·赋能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软件赋能新型工业化”“提升产业链自主可控能力”“特色产业集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四项关键任务,立足济南、辐射山东、面向全国,加速软件企业引培、产融结合、生态集聚、区域布局,不断提升软件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会上,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发布2023济南软件产业发展白皮书,指出近年来济南软件产业运行态势持续向好,规划引领政策引导持续增强,平台载体支撑有力,名企名品不断涌现,细分领域各具特色,2022年产业规模总量位居全国第八,山东省首位。

中创股份在本次创新发展大会展览区展示了中创应用服务器、中创统一监管平台、中创业务信息和电子文件交换系统、中创消息中间件、中创负载均衡中间件等多款代表性产品。未来,中创股份将凭借高性能、高可靠的中间件产品,在党政军及能源金融交通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领域实现了规模化应用,有效支撑各行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