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数字认证联合发布基于鲲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开启密码供给新模式
2023-05-12 数字认证

5月6日,在鲲鹏昇腾开发者峰会2023上,首批基于鲲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其中数字认证与华为联合推出的“鲲密”密码算力平台解决方案一体化备受关注。本次发布的首批方案覆盖网络安全、数据管理、隐私计算、超融合等领域,将助力企业简化IT管理和运维,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认证和华为联合推出的“鲲密”密码算力平台解决方案是分布式、内生的新型密码算力供给方案。该方案基于国产信创CPU(鲲鹏)构建的可信执行环境(TEE),实现具有资质的二级密码模块,形成新型密码算力供给系统,具有内生、分布式、敏捷、高效四大显著优势。同时,这种创新的密码供给模式对于边缘计算、隐私计算、云密码服务、数据安全等各类应用场景皆有广阔的想象和使用空间。

如今,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字认证与华为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基于鲲鹏的密码自主创新生态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双方仍将密切合作,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安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