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测绘学会2021学术年会举办 苍穹数码揽获多项大奖
    2021-10-25 苍穹数码

    2021年10月18日,以“新突破 新动能 新发展——高水平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学会2021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盛大开幕!

    年会上,组委会颁发了“2021年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2021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2021年测绘科学技术奖”等多个奖项。

    根据之前的入围名单,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荣膺2021年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另外,凭借着《泸西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测绘项目》,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银奖;凭借着《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公司荣获2021年测绘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与此同时,《苍穹遥感地图数据处理软件》、《苍穹规建管一体化CIM平台》获得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能够获得多项测绘领域重磅奖项,只是公司坚持科技创新、追求科技领先的重要起点!未来,苍穹数码还将在地理信息领域不断加持,以最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广泛的领域,为社会大众创造幸福,为新时代发展积极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