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普科技精彩亮相2021“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2021-10-14 鼎普科技

2021年9月25日,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开幕。340余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展示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领域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普科技”)等行业企业携手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精彩亮相大会,共同展示在网络安全、数字安全等领域的先进技术、规划理念和实践探索。

此次鼎普科技携旗下全线产品及方案参展,核心产品备受政企高端客户认可,各地政府、招商代表以及众多媒体工作者纷纷前来,了解鼎普科技的全新生态布局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全新动能。

鼎普科技深耕信息安全行业近20年,专注于信息防泄漏领域,是中国领先的政企及国防安全智能信息控制、网络防护产品、解决方案、集成服务的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检测与防护领域,从硬件、操作系统、信令协议的系统底层研发出发,打造了完备的产品体系,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覆盖了政企与军队用户在终端防护、数据安全、边界防护、智能检查、一体化监管、系统渗透等各个领域的全面需求。通过系统化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及工程施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可为党政机关以及军队重要信息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整体解决方案。

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了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鼎普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加快自身产业创新升级,以全球视野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与行业同仁打造数字安全新时代,共建网络安全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