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出席2023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携手构建共赢产业新生态
2023-12-11 永中软件

2023年11月24日一25日,2023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在常州开幕,本次论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党委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承办。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理事长胡燕、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李林、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等领导出席论坛。

永中软件亮相本次大会,为在座展示了基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软硬件环境下的办公软件产品,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谈辉受邀主持智慧医疗分论坛,永中软件于淼参与网络安全圆桌对话,并发表数字医疗主题演讲。

领导巡展,展现办公软件风采

永中软件历经二十年的技术磨炼,以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为基准,努力让新服务、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场景赋能每一位用户、组织、企业,为用户构建安全、可靠、便捷的办公生态,为科技创新筑牢了强大的基石。

本次展览活动上,永中软件展示了融合了永中“文韵”大模型、国产Office核心技术的永中智能办公软件,其强大的创作生成、辅助排版、内容检校、对话“文韵”等能力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工作人员介绍到,永中软件将不断突破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和大模型应用能力,让AI加持下的办公软件迎来新的智能化升级,赋能千行百业的生产力跃升蝶变。

展览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总工程师徐炜遐,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江明涛、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江苏省党信办、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卫健委、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等多位领导、多个单位莅临永中软件展台参观指导,高度肯定了永中智能办公软件的创新型、实用性。

圆桌对话,共话网络安全

在网络安全的主题分论坛上,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淼应邀出席圆桌对话环节。

于淼认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有效实现关键技术的创新、安全,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供应链安全,但产品自身安全也十分重要。永中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系产品基于永中自主研发的1600多万行源代码,从源头上保证了软件产品的代码安全。为了保障网络安全,最大程度避免数据泄露,永中软件建立了完善、可靠、专业的数据安全保护机制,全方位严防数据泄露。

主题演讲,助推卫健数智发展

本次智慧卫健主题分论坛由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谈辉负责主持。

永中软件于淼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从医疗数字化的背景、永中软件医疗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数字化成果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引起在座观众的共鸣。

目前,永中软件极具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在赣州市人民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GE医疗、骏丰频谱等医疗组织中落地实践,为医疗领域员工提供自主、安全、高效的一体化数字办公底座,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

未来已来,唯创者先。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是国家信息技术发展的核心力量,永中软件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联动产业链伙伴,以科技自立自强助推强国巨轮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