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股份出席2023云原生产业大会
2023-12-11 中创股份

2023年12月1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主办的“2023云原生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聚焦国内外云原生前沿技术趋势,发布了2023年云原生及应用现代化评估结果。中创股份赵欣代表公司受邀出席会议,并获颁了“云原生中间件成熟度检验”证书。

云原生已成为新型基础设施,以云原生为基座的上层生态持续繁荣,应用现代化成为有效应对新变革的破局之道。中国信通院基于云原生领域的深厚研究基础,从技术底座支撑、重点行业应用两大视角出发构建了完善的应用现代化标准体系,涵盖技术架构、应用架构、数据架构、组织流程、用户体验、安全等现代化典型领域,银行、电信、证券、不动产、保险等重点行业。

中创股份的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 V10.0支持云原生技术,通过了Q/kxy m1002 2022《云原生能力成熟度模型 第5部分:中间件》标准的检验,达到云原生中间件成熟度评估的4级要求。该项评语有助于规范引导行业适配良性发展,为重点行业应用领域数字化转型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