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未来 密码筑基” 万里红受邀参加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
2023-11-09 万里红科技

近日,在吉林省密码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吉林省密码协会主办的“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数智未来 密码筑基”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密码法》、《商用密码管理条例》,纪念《密码法》颁布四周年,庆祝吉林省密码协会成立两周年,凝聚密码行业专家智慧,总结密码创新发展经验,促进吉林密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吉林省密码协会会员单位,万里红受邀出席并参加了吉林省密码协会会员大会、密码行业论坛、“商用密码专家咨询委员会”暨“吉林省密码专家库”的成立揭牌仪式、“吉林省商用密码应用与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等。

论坛召开期间,大会同步组织开设了密码产业展区,集中展示密码领域优秀产品、优质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万里红受邀在展区核心位置布展,向与会领导、专家和嘉宾全方位展示万里红鸿蒙移动办公生态、国产化一体专用移动办公终端等产品。

其中,基于商密的万里红自主可控移动操作系统及生态受到吉林省密码管理局领导的高度关注,国产化一体专用办公平板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来自吉林省各级密码管理部门、省直和驻省中直密码应用单位、省内重点行业领域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协会党支部负责同志、会员单位领导、商用密码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前来支持本次论坛的北京、黑龙江、辽宁、湖北、安徽、四川、江西等密码行业协会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