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实融合,创新引领 神舟通用受邀参加2023江苏互联网大会
2023-11-02 神舟通用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省长胡广杰参加开幕式,神舟通用公司受邀参会。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发展平行会议上,新华云采信创产业联盟举行了启动仪式,公司总经理顾云苏携手行业伙伴共同为联盟启动推杆。该联盟旨在打造从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到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为全省客户提供合规、安全、专业、可靠的产品应用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圆桌对话环节,顾云苏总经理围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发展”的主题探讨交流,并从行业应用、产业生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多年来,神舟通用公司依靠自主创新的数据库产品,不断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业务创新和服务能力。同时,携手行业伙伴联合打造更加成熟的解决方案,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肩负行业发展与生态赋能的责任,我们积极投身产业生态建设。目前,神通数据库已与国内主流芯片操作系统服务器中间件等软硬件产品完成兼容适配,构建了完整的数据库生态体系。

产业人才培养方面,神舟通用公司与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共建实践课程;同时,我们建立了完善的技术培训体系和人才培训基地,为行业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

在产品推介环节,华东区域总监孙会玲为大家分享了神通数据库在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经验、方案和案例。

未来,神舟通用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更多行业伙伴,怀揣科技报国的使命,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支撑,共同推动产业生态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