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亿安亮相2023年服贸会 展示大数据智慧风控平台
2023-09-04 美亚柏科

2023年9月2日,以“开放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为年度主题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隆重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在开幕式上致辞。

厦门作为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今年再次组团亮相本届服贸会。美亚柏科和控股子公司美亚亿安作为厦门市企业代表,受厦门市商务局邀请参展,并展示大数据智慧风控平台。

展会期间,商务部部长助理陈春江一行巡视各展区,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跃进陪同参观,以美亚亿安为代表介绍厦门市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并介绍美亚亿安“事前、事中、事后一体化企业大数据智慧风控整体解决方案”。

福建省副省长王金福,省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德智一行专程到访厦门展区,并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福建省副省长王金福与厦门市参展企业代表合影

王金福副省长到访美亚亿安展位,美亚柏科总经理申强负责接待,详细介绍美亚柏科发展历程,并讲解本次展出的美亚亿安大数据智慧风控平台,分享美亚亿安在推动企业合规管理与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价值,王金福副省长对美亚柏科的成绩和创新发展表示肯定。

美亚亿安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调查与风控专家,目前已服务超过600家央国企、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本次参展,充分展示了美亚亿安的品牌形象,现场多位专业观众参与交流,包括来自知名企业审计部门的领导,对美亚亿安的产品与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感谢厦门市商务局的大力推荐,祝贺本届服贸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