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创新成果闪耀天津软博会 荣膺“年度优秀创新产品”大奖
2023-09-06 永中软件

8月3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软博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承办。大会以“塑造软件新生态 赋能发展新变革”为主题,聚焦基础软件、工业软件、开源软件、应用软件等行业热点话题,现场开幕式暨主题峰会,结合软件成果展,高峰论坛,软件园区推介等系列活动,打造了一场高规格、大规模,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会上软件名企云集,全面展示国产软件领域最新成果。永中软件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军品牌积极参与大会,与现场嘉宾及生态伙伴就当前产业热点进行深度探讨,围绕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软件赋能等主题碰撞思维、共谋发展。

此外,大会开展了备受瞩目的软件创新成果发布会,旨在支撑推进国家软件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培育一批标志性产品,加快推动软件产品的应用推广和创新迭代,助力企业品牌价值提升,进一步推动我国软件产业创新发展。会上还相继发布2023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竟争力报告、2023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优秀软件工程师,软博会金奖和银奖等系列成果,受到百余家知名媒体关注报道。

发布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2023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推广目录”。目录涵盖了基础软件、工业软件、平台/支撑软件、应用软件四个领域,重点突出产品自主品牌性、技术创新性和发展前景性。经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实用性、体验感等多个维度层层评选,永中版式办公软件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使用体验,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称号,为永中软件再添新荣誉。

永中软件作为国产办公软件产品和政企数字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全力支持国家版式办公软件的建设和发展,自主研发推出的永中版式办公软件,支持在国产操作系统、Windows 操作系统及其他系统上跨平台运行,涵盖版式文档的生成、转换、阅读、处理、编辑、签章、模板、归档等多个业务模块,覆盖政企业务全流程、全场景,广泛应用于党政公文、财务票据、身份认证、档案管理、电子病历、数字出版等领域。

作为专注自主研发的民族品牌,永中软件持续创新技术、开放产业生态,探索高效率、多场景和更智能的数字化路径,致力成为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