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河信息精彩亮相内蒙古2023年软件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3-08-24 长河信息

8月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3年软件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盛大召开,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河信息受邀参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优秀企业及业界精英人士分享经验,共探软件产业发展新未来。

展会期间,长河信息的明星产品“智慧政务大厅运行管理平台”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政府领导和行业专家的关注。内蒙古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处一级调研员苗金善,原内蒙古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业内资深专家兰惠主任,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一级巡视员黄彦斌等领导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并对长河信息的在政务服务领域的数智化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中,原内蒙古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业内资深专家兰惠主任就内蒙古数字经济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内蒙古地区作为我国的重要经济区域之一,数字经济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内蒙古应抓住软件产业发展的机遇,以信息化驱动引领内蒙古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长河信息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为发展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长河信息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深耕软件产业,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创新合作,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助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