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亮相第三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论坛 共谋信创新发展
2023-08-18 永中软件

8月15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的交通运输行业信创开发及应用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以“信创助力交通自主创新”为主题,聚焦信创产业生态发展,交通运输行业应用和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展开交流。本次活动,永中软件受邀与众多上下游重要生态伙伴厂商共同参会,分享公司最新产品与技术服务,以及赋能行业场景应用的一体化办公解决方案。

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周平等多位领导嘉宾致辞,并在其后论坛发言中,邀请了行业领导和专家学者分别作专题报告,围绕信创基础设施、软硬件、信息安全等方面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发布行业发展相关成果,并就一些难点痛点开展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十四五”交通领域科技创新规划指出,交通运输作为重要的民生行业和国家八大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之一,既是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服务性行业,又是科技引领型、数据密集型行业,必然在信创快速发展阶段起到关键推进作用。随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在与交通运输行业应用融合的过程中不断深化,本次大会正式发布推出了一系列行业应用的典型案例,通过深入挖掘典型案例的创新性与示范性,加快行业信创建设步伐,助力行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其中,永中软件基于行业应用提报的两大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基于OFD标准的交通运输行业电子票证模板设计解决方案和基于交通运输行业的文档平台解决方案获得大会专家领导大力推荐,不仅在大会上作重点分享,更被列入2023交通运输行业信创应用首批18个典型案例。

永中软件知名产品永中Office是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办公软件产品,依托永中字处理内核,公司已形成了桌面Office、移动Office、OFD版式软件、永中文档、办公云平台、数字档案系统等系列产品矩阵与办公应用解决方案。永中软件旗下产品具有安全、高效、易操作等特点,且与国际同类产品实现了双向精确兼容,能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

展台上,参观嘉宾络绎不绝,纷纷前来体验永中智能办公产品强大功能。永中智能办公软件,是永中在“文韵”大模型融合办公产品领域多年探索的成果,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是一款全流程、多场景的协同共创产品。在它构建的AI生产场景中,用户不仅可以秒速生成文字作品,还能自动完成表格数据计算、可视化图表及简报制作,减少重复工作、提高用户生产力。

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的增长引擎,筑牢网络安全底座,已成为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行业数字化转型,积极促进信创在交通运输行业的深入应用,助力行业高质量建设发展。永中软件将持续自主创新,与生态伙伴紧密合作加强行业赋能,不断为行业自主能力提升和信创产业升级发展做出贡献。